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政策信息 | 档案管理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共青团干部学习研讨会
2019-06-17 09:47   审核人:

6月14日上午,学校团委在C2-209举行共青团干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炳霞主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就“智慧团建”系统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团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一致意见;最后针对如何提高团员教育针对性、有效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责任到人,每人就某一方面进行梳理,后续将分专题进行持续深化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培养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路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