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政策信息 | 档案管理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宣传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月消防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2019-06-20 14:35   审核人: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8日,学校邀请黄岛区消防大队防火参谋毛书林来校开展校园安全主题宣讲活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学生代表、安技处领导、消防管理干事等2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毛参谋从近期人员密集场所火灾案例入手,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强调大学生如何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如何提防范能力的重要性和认识。在高校火灾案例讲解过程中,毛参谋重点强调了对于寝室私拉电线、违规大功率用电等常见的生活习惯带来的危险性,并呼吁学生坚决禁止习以为常的床上用电脑、宿舍吸烟等恶习。最后,毛参谋对“消防四个能力”进行了解读,要求师生熟悉和掌握火灾事故应急逃生知识,以及应对本领。

此次消防讲座是学校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之一,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的校园消防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1

图1

图2

图2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三等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路 邮政编码:266404